[閒聊] 有人遺失玄鳳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喬寶)時間15年前 (2011/08/31 22:4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家院子檢到一隻玄鳳 有人家的玄鳳走失嗎? 附圖 http://ppt.cc/OfG! http://ppt.cc/8;LJ 怕他跑出去被狗追 所以關著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81.239

08/31 23:44, , 1F
好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認識的人養的@@"
08/31 23:44, 1F

09/01 00:56, , 2F
借轉鳥版
09/01 00:56, 2F
nonebelieve:轉錄至看板 Aves 09/01 00:56

09/09 22:19, , 3F
怎麼這麼可愛~
09/09 22:19, 3F
文章代碼(AID): #1ENaa2A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Naa2AK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