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想要晚上來KGB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8/31 22: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恩...今年又回到台東了... 雖然以前就在這念書~ 景物依舊阿...>"< 小的看球10幾年~接觸壘球卻不到一年~~ 晚上想要去KGB運動一下... 記得以前東大好像有人組壘球隊?? 不曉得還有沒有再繼續活動呢?? 或是有人也想要傳接球運動的也行~~ 男女不拘~ 地點...東大好了...因為我也不曉得哪邊晚上還有燈光可以傳接球的... 時間...8點以後好了! 用具...手套~ (我有手套...但不是說頂好的...壘球我有一顆~) 恩...就來純粹運動吧~~ --

08/10 02:46,
之前有次當學校活動的工作人員 活動內容是防愛滋
08/10 02:46

08/10 02:47,
活動結束後送每個工作人員5個一般的套套 我又自己掏腰
08/10 02:47

08/10 02:47,
包買了一個外型是畢業證書的 結果我爸來幫我搬家的時
08/10 02:47

08/10 02:48,
就套上去自己用掉了...
08/10 02: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7.209
文章代碼(AID): #1ENamVc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NamVc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