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南迴的路況~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研)時間15年前 (2011/09/01 17:4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上上星期去台東玩的鄉民^^ 因為這星期又要跟朋友去ㄧ次 依舊是騎車去 預計從高雄走南迴 去太麻里看金針花~ 但颱風剛過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這一兩天有騎經南迴的 可以說一下路況嗎? 另外 忘幽谷的情況如何呢?(我上次是去六十石山 這次想去忘憂谷) 因為想要星期天去 還請大家幫我解答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64.105

09/01 22:48, , 1F
我也很想知道路況因為明早要去台東一趟!
09/01 22:48, 1F

09/01 23:18, , 2F
路通就表示都可以走,只是有些路段還是要留意,放慢車速
09/01 23:18, 2F

09/01 23:27, , 3F
感謝樓上的資訊~
09/01 23:27, 3F

09/02 12:34, , 4F
星期三才剛走過,這是我印象中開南迴最順的一次,車超少。
09/02 12:34, 4F

09/02 12:35, , 5F
路況也還可以,不過有些路面有坑洞,有些則有點凸起。落石
09/02 12:35, 5F

09/02 12:36, , 6F
或坍方的狀況很少。所以可以安心行駛,小心點即可。
09/02 12:36, 6F
文章代碼(AID): #1ENrDzIm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NrDzIm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