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隔壁遭小偷!新生國中前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賽德克)時間15年前 (2011/09/01 22:33),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讓我很苦惱 到底是黑特?新聞?還是閒聊?? 剛剛隔壁發現遭小偷了! 雖然我們家被偷已經是一陣子的事了,還是又頭皮發麻 應該還是白天遭竊,從路邊的窗戶 這也太光明正大了吧!現在小偷已經可以這麼囂張了嗎!? 警察說:這種案子,可以不用報(三聯單),他們會做紀錄 如果抓到一樣手法的小偷,就會比對紀錄 他說:你不是報了?啊有怎樣嗎? 沒有嘛~~ 我想:啊不報,就有怎樣嗎? 也沒有啊... 如果不報,怎麼會知道台東失竊率這麼高 有怎麼會讓人關心這小小的竊案呢? btw,上次被偷後的感想是: 即使你已經裝了鐵窗 出門時,家裡的窗戶還是都要關好,鎖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21.42

09/01 22:48, , 1F
報啊,拿三聯單,避免吃案...話說回來這警察態度真糟糕...
09/01 22:48, 1F

09/01 22:49, , 2F
下次爆給媒體........= =
09/01 22:49, 2F

09/01 23:03, , 3F
啊不就是吃案嗎
09/01 23:03, 3F

09/01 23:16, , 4F
一定要報,警察不受理我願聞其詳
09/01 23:16, 4F

09/02 09:10, , 5F
一定要拿三聯單..因為這種竊案,我十幾年前找過媒體...
09/02 09:10, 5F

09/02 09:10, , 6F
結果馬蘭派出所就紅了..因為他們這種竊案很容易不開三聯
09/02 09:10, 6F

09/02 09:11, , 7F
你可以說...不然可以找媒體..駐台東的記者...
09/02 09:11, 7F

09/02 09:11, , 8F
每個都找...不然鐵吃案的..也可以錄音....
09/02 09:11, 8F

09/02 09:53, , 9F
如果我們要報案,是可以報,不會被吃
09/02 09:53, 9F

09/02 09:53, , 10F
但是就像那個警察說溜嘴的一樣:報了不辦還不是...
09/02 09:53, 10F

09/02 09:54, , 11F
無奈啊!心裡的不安、壓力更是讓人無法安心
09/02 09:54, 11F

09/02 11:02, , 12F
可以用網路報案,警察就不能吃案了
09/02 11:02, 12F

09/02 14:01, , 13F
錄音給水果抱抱 警察真是太過分 這樣民眾怎麼會安心
09/02 14:01, 13F
文章代碼(AID): #1ENvUUXT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NvUUXT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