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9/25 11:00 徵2人共乘 台東火車站→富岡漁港
HELLO!!!
我和同事2人要去解放一下大自然散散心。
9/25(日)預計火車早上10:50會到台東火車站。
所以就訂早上11點火車站大門口集合XDD
希望可以再找2個人SHARE車錢,那就太棒辣~~(轉圈圈)
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站內信給我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7.183
推
09/16 04:17, , 1F
09/16 04:17, 1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