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9/25 11:00 徵2人共乘 台東火車站→富岡漁港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蕭』貴松松)時間14年前 (2011/09/15 02: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我和同事2人要去解放一下大自然散散心。 9/25(日)預計火車早上10:50會到台東火車站。 所以就訂早上11點火車站大門口集合XDD 希望可以再找2個人SHARE車錢,那就太棒辣~~(轉圈圈) 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站內信給我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7.183

09/16 04:17, , 1F
我也同一天,借徵9/25 中午12:10左右台東火車站到台東機場^^
09/16 04:17, 1F
文章代碼(AID): #1ESFOdNd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SFOdNd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