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10/13台東車站~富岡漁港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喊明)時間14年前 (2011/09/16 10: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13 我們搭 304自強號 8:39到台東火車站 2人 九點半要到富岡漁港 台灣好行好像都沒有可以搭得上的班次 所以來這裡徵TAXI共乘者 不知道有沒有人差不多時間也要往漁港方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7.187
文章代碼(AID): #1EShXgbd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ShXgbd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