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10/13台東車站~富岡漁港
10/13
我們搭 304自強號 8:39到台東火車站 2人
九點半要到富岡漁港 台灣好行好像都沒有可以搭得上的班次
所以來這裡徵TAXI共乘者
不知道有沒有人差不多時間也要往漁港方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7.187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