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關於千禧曙光紀念園區看日出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不要問)時間14年前 (2011/09/17 22:21),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 目前金針山上是否還有金針花呢 數量如何 另外如果要在金針山上還是千禧曙光紀念園區此二地選擇看日出的地點 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個呢 另外想請教千禧曙光紀念園區是否下去海灘走走 甚至下海玩水呢? 看網站上寫說 太麻里火車站前曙光大道跨越台9線的海邊 意思是指從火車站正前方那條路一直往海邊方向走就會到了嗎 謝謝台東鄉親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3.68

09/17 23:53, , 1F
問題一:金針花現在應該沒幾朵了吧
09/17 23:53, 1F

09/17 23:54, , 2F
問題二:看你喜歡看從海平面還是從山的那一頭升起來的太陽XD
09/17 23:54, 2F

09/17 23:55, , 3F
問題三:是!!!
09/17 23:55, 3F

09/18 15:18, , 4F
非常謝謝^^
09/18 15:18, 4F
文章代碼(AID): #1ETApRB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TApRB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