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哪裡有野生的大肚魚可以撈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超級坦克)時間14年前 (2011/09/18 15:4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小時候感覺到處都可以撈到大肚魚 印象最深刻的是東大旁邊那個公園的水池有一堆 可是現在已經乾掉沒水了 家裡有小水塘感覺都會有孓孓在裡面 所以想要抓大肚魚放進去吃 請問台東哪裡還有野生的大肚魚可以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6.91

09/18 17:08, , 1F
郊區的水溝 還有機會
09/18 17:08, 1F

09/18 17:51, , 2F
偷偷的去東海國小的生態池,很多~
09/18 17:51, 2F

09/18 21:29, , 3F
志航裡面超多...還有蝦!
09/18 21:29, 3F

09/18 22:24, , 4F
公有物,小心上新聞
09/18 22:24, 4F

09/18 22:42, , 5F
去水族館買孔雀魚就好了啊! 偷竊可是公訴罪喔!
09/18 22:42, 5F

09/19 01:12, , 6F
我先去郊區水溝看看吧 沒有就買孔雀魚囉 感謝各位~
09/19 01:12, 6F

09/19 09:44, , 7F
郊區水溝+1 不過要等停水或水變乾淨 現在太混濁了
09/19 09:44, 7F
文章代碼(AID): #1ETQ5rjU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TQ5rjU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