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東滑板玩不玩?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狗狗乖°)時間14年前 (2011/09/19 01:4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體育場那邊的極限運動場拆掉後,就不知道該去哪裡練板好... 才剛學會小小的豚跳,還沒克服行進間豚跳說XD 想在這裡問一下有沒有人也有玩板呢? 滑板也是很不錯的運動啊~ 大家在台東又是去哪裡玩板的呢? 同好徵求ING,一起加入吧!! -- 等一下,我要開始打副本了啦~~ 幹!要老娘等多久!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7.190 Envoy:轉錄至看板 Board 09/19 01:50

09/19 02:20, , 1F
等我體育課上完,看龍蛇板熟不熟XD
09/19 02:20, 1F
文章代碼(AID): #1ETYsgO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TYsgO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