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週日復興號班次782好不好預訂~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98degrees)時間14年前 (2011/09/19 17:41),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下個月要從新竹到台東旅行 回程打算這樣安排 台東---(火車)--->高雄---(高鐵)--->新竹 回程預計坐這班復興號 復興 782 臺東 至 新左營 15:35 18:33 2小時58分 逢週六、日行駛。 想要請教一下這班復興號(台東到新左營) 預訂好不好訂呀? 因為怕先訂了高鐵 然後台鐵訂不到就囧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88.195

09/19 17:46, , 1F
前兩週就可以訂票了阿..
09/19 17:46, 1F

09/19 17:46, , 2F
反正定多就用站的嚕
09/19 17:46, 2F

09/19 17:47, , 3F
頂多
09/19 17:47, 3F

09/19 20:13, , 4F
最近的火車票不知道再怎麼樣難訂的~
09/19 20:13, 4F

09/19 20:14, , 5F
連禮拜一的火車票都買得很難買~勸原PO提早兩個禮拜
09/19 20:14, 5F

09/19 20:14, , 6F
訂吧~或是訂團體票可以更早~但要十個人以上
09/19 20:14, 6F

09/19 20:22, , 7F
了解 感謝!!!
09/19 20:22, 7F
文章代碼(AID): #1ETmvakf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Tmvak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