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雞眼哪間醫院有看呀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hain)時間14年前 (2011/09/22 12:3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文過了,還不是很清楚 請問各位 雞眼哪間醫院有再治療 聽說有冷凍處裡這技術的 因為我已經痛好久了= = 快受不了,請問各位雞眼高手 去那邊就醫 以及費用多少 拜託了 或者有親身經驗去處裡好的分享一下 感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72.224

09/22 12:53, , 1F
皮膚科就可以打冷凍針了..馬偕也可以
09/22 12:53, 1F

09/22 13:21, , 2F
那費用大約多少呀,大概處裡幾次會好??
09/22 13:21, 2F

09/22 14:15, , 3F
我去開刀治療~ 不會很痛~ 有保險又可以領賠償~
09/22 14:15, 3F

09/22 16:36, , 4F
開刀大概要多久才可以正常走路??因為要上班 ~~
09/22 16:36, 4F

09/22 17:55, , 5F
第一天就啪啪造了~~ 如果是坐辦公室的 應該OK~
09/22 17:55, 5F

09/22 21:33, , 6F
我上禮拜才去看,用冷凍治療要兩個禮拜左右才會好
09/22 21:33, 6F
文章代碼(AID): #1EUhg_Rj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Uhg_Rj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