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東排球哪裡打?!?!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188)時間14年前 (2011/09/24 23:5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服役來到了三好的台東!好山好水好喜歡!XD 最近看了亞錦賽後。心中的小宇宙又開始燃燒了起來! 好想打打球!想請問台東的大大哪裡有打排球的場呢?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32.39

09/25 00:19, , 1F
台東大學台東高中
09/25 00:19, 1F

09/25 21:24, , 2F
東大+1
09/25 21:24, 2F

09/26 19:32, , 3F
東中假日會有學生練球,大概下午兩點左右
09/26 19:32, 3F

09/27 00:15, , 4F
東大學生練球外人可以加入嗎?排球要找到夠人打比賽不好找..
09/27 00:15, 4F

09/27 00:44, , 5F
週末下午人很夠 OK的 練球要加入 要看看囉~應該可以吧
09/27 00:44, 5F
文章代碼(AID): #1EVVoF1f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VVoF1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