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東自在夜生活-都蘭糖廠咖啡屋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出走)時間14年前 (2011/09/25 02: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都蘭糖廠咖啡屋 消費時間:2011年八月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61號 電話:089-530060 精彩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31083/15167215 這一篇的照片都很青筍筍,沒辦法,因為介紹的是夜生活阿~所以燈光想必不會太足,拍 出來就像卡到陰一樣很鬼!!不過沒關係,反正主要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東河鎮都蘭村除 了書包很有名以外,還有夜生活唷︿︿ 這裡是台東東河的熱帶低氣壓民宿老闆介紹的,因為你知道出門在外,早睡是很無趣的一 件事,但台東一到夜晚就好暗,一整個看不出來有瞎咪槁頭..唯一最亮的只有小七~ XDDD...所以我們乾脆問民宿老闆,台東人晚上都去哪阿??老闆就介紹都蘭糖廠咖啡屋 摟~他說這裡白天是咖啡屋,晚上是夜店,很多知名樂團未紅前都在這駐唱過~老闆還特 別介紹說咖啡屋旁邊有一家日式串燒的大阪燒很好吃,所以我們就特別開了半小時車去找 樂子!!! 這一家我不知道名字的露天日式串燒店,一整個就是很隨性,上菜也超慢~~ 不過這裡就是舒服...大家三三兩兩的聊天喝酒,彼此不管熟不熟都會點個頭..而且這裡 外國人還真多~ 是不是,桌椅都挺隨性的,走混搭風 這樹打燈打成這樣...其實還挺恐怖的!! 上面就算坐一個長髮女鬼我也不覺得奇怪... 雞肉串跟和風豬肉串 其實吃起來就是還好...可能生意太好,都烤焦了.. 日式烏龍麵 麵是挺Q挺好吃的..不過就是覺得調味上不太合我口味!! 綜合大阪燒 忘記多少錢了,240?180?忘了!!因為民宿老闆強推大阪燒才點的~ 看起來是還蠻像這麼一回事的...可能是肚子餓了,等上菜等超久...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吃 說!! 不過同行的友人覺得大阪燒好粉,跟日本比起來還是差太多了這樣~XDDD 吃完不怎麼滿意的日式大阪燒後,我們就前往都蘭糖廠咖啡屋來嗨一下... 這裡的氣氛是還不錯,晚上聚集了開心的人們,聽著現場歌手唱著歌,隨性的跟著搖擺甚 至歡呼.. 這裡生意真的很好,聚集著各種不同國家的人 不管是遊客還是當地人,不管認不認識,大家都會親切的跟你打著招呼!! 只是阿!!我對這群像高中生的樂團..實在一點興趣都沒有!! 覺得他們音樂實在是不合我的調調..連笑話都難笑..不過歌迷挺多的!嘖嘖~好吧..我真 的老了 這裡低銷是一人兩百~ 不過這裡隨便一杯紅酒就可以夠抵低銷了.... 有人還沒喝就累到閉眼睛了!!! 最後甚至不管樂團多吵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夜店睡的著耶!除了喝醉酒以外....XDDDD 這裡說是台灣最遠的咖啡屋也不誇張,不過這裡真的是旅人最好的休息中繼站.. 來這裡可以認識世界各地的旅客,可以認識一下新朋友,聊聊台東旅遊心得.. 白天糖廠這裡很好逛唷,有很多手作藝術品以及都蘭當地的特產與手工藝品都很有特色喔 ~ 有機會路過台東東河鄉時..別忘了來都蘭糖廠逛逛,去咖啡屋喝個咖啡,舒服的跟旅人聊 天..晚上還可以來喝酒多好阿!! 名片背面就是糖廠咖啡屋的外觀畫像,很復古呴!! 這裡白天晚上各有不同風情與功能性..真的很值得來逛逛喔︿︿ 精彩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31083/15167215 都蘭糖廠咖啡屋 消費時間:2011年八月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61號 電話:089-530060 MIKA出走美食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310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18.184
文章代碼(AID): #1EVYWqY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VYWqYk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