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工作與代步工具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Otis)時間14年前 (2011/09/25 10:33),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個朋友好一陣子沒聯絡了, 這陣子又回來台東生活,只是都找不到工作, 前幾天才接到他電話聽說他盤纏快用盡了 囧~ 然後機車壞掉,現在都只能步行, 我只是先跟他說,我先幫忙問問看有無工作, 然後幫忙問一下能不能幫他找到能騎的腳踏車, 所以 想請問最近有沒有鄉民生活周遭 知道有工作或打工的機會的呢? 還有 有沒有鄉民家裡有用不到、且準備要丟棄的腳踏車,堪用就好~~ 感謝大家了~~ -- 諸葛亮:「魯肅,近來可好?」 魯肅:「安然無恙。」 諸葛亮:「魯夫人呢?」 魯肅:「他應該在偉大的航道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4.87

09/25 10:56, , 1F
知本溫泉裡面工作不少 可以考慮
09/25 10:56, 1F

09/25 11:47, , 2F
嗯嗯 有提供員工宿舍嗎? 因為他現在住機場那邊 囧~
09/25 11:47, 2F

09/25 13:18, , 3F
是台東哪裡呀!!台東工作如果不嫌薪水少的話到是滿多的!!
09/25 13:18, 3F

09/25 15:39, , 4F
對不起..沒注意到沒交通工具
09/25 15:39, 4F

09/25 15:40, , 5F
要找工作的話就從服務業開始找吧~~肯做的話一定有!!
09/25 15:40, 5F

09/25 16:08, , 6F
I大~ 感恩,有朋友建議大潤發&家樂福,我先帶他去看看
09/25 16:08, 6F

09/25 17:06, , 7F
工作滿多的...我投一堆履歷還是沒人要 要找到工作外表
09/25 17:06, 7F

09/25 17:06, , 8F
要一定的水準 長的抱歉在台東好像很難有工作...
09/25 17:06, 8F

09/25 17:44, , 9F
s大是剛退伍 在找工作嗎 @@?
09/25 17:44, 9F
文章代碼(AID): #1EVfBY1U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VfBY1U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