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這兩天去綠島適合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李小雞)時間14年前 (2011/09/25 16:2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訂計畫明後天26 27要去綠島玩~ 民宿也訂好了 剛剛也打電話去民宿問過天氣 據說從昨天晚上開始有下點毛毛雨 也查過氣象 是多雲偶陣雨 請問這樣會影響我們活動嗎??? 例如環島、浮淺、夜遊等等 像民宿就說如果下雨的話 夜遊就得取消~~(不~~我要抓鹿的~~) 怕因為下雨都得待在房間內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ㄒㄒ? 問民宿雨勢如何~~回答得有點含糊~~可能怕我們取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5.102

09/25 16:53, , 1F
因為難伺候 人家也不是氣象局 到時候不准怕顧客抱怨
09/25 16:53, 1F

09/25 17:01, , 2F
我現在蘭嶼雨小但陰天不適合玩水
09/25 17:01, 2F

09/25 18:10, , 3F
因為~雨真的不大!! 像今天來說中午有下毛毛雨 下午出太陽~
09/25 18:10, 3F

09/25 18:11, , 4F
但雲滿多的!!氣溫算舒服~不熱~雨天下水是還好~環島不方便!
09/25 18:11, 4F

09/25 18:11, , 5F
夜遊如果有雨就取消了~!
09/25 18:11, 5F

09/26 08:36, , 6F
鹿:不要捉我
09/26 08:36, 6F
文章代碼(AID): #1EVkKQt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VkKQt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