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10/6台中->台東 10/8台東->台中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ptt好複雜...)時間14年前 (2011/09/29 11:4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姓 名 :李先生 性 別:M 電 話 :0939001321(代PO請直接電連我爸) 職業(學校):服務業剛退休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TOYATO Exsior. 確切日期時間:10/6上午出發 ; 10/8上午回程 彈性可討論 行經路線:台中市區-->台東市區(台東車站/鹿野車站) 可議 備註:要搬家去台東鹿野,加減帶些東西過去 爸爸希望有人可以陪他路上聊聊天避免睡著 去程後座有載東西,徵副駕駛座一人,回程至多三人 車上飲食保持簡單清潔即可,補貼油資450 (不太確定行情價,看到09年收450,如落差太大可提醒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4.67

10/01 10:10, , 1F
請問是往南走或往北走?或是直接走中橫?
10/01 10:10, 1F
文章代碼(AID): #1EW-h20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W-h20k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