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老杜包子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axine)時間14年前 (2011/09/27 19:33), 編輯推噓1(21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月5日新成街老杜包子重新開張 不知道台東版的人,有沒有人住附近?! 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啊!! 緊張 (!!) 緊張 (!!) >/< 10月5日到10月12日,買10送2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7.42

09/27 19:34, , 1F
情報會不會好一點!!
09/27 19:34, 1F

09/27 19:36, , 2F
什麼意思呀?!
09/27 19:36, 2F

09/27 21:00, , 3F
跟墾丁那個小杜包子不知道有什麼關係
09/27 21:00, 3F

09/27 23:48, , 4F
可能是爸爸開的吧!
09/27 23:48, 4F

09/29 09:56, , 5F
這是廣告吧 改一下吧
09/29 09:56, 5F

09/30 22:02, , 6F
沒什麼關係 純粹家裡產業 ^^
09/30 22:02, 6F

09/30 22:03, , 7F
ㄜ ~~~ 還需要改嗎? 已經很上面了
09/30 22:03, 7F
文章代碼(AID): #1EWRIW9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WRIW9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