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別再下雨拉,我想出去玩= =
可以別再下雨了嗎
為什麼一直下雨
賣個下雨阿
天黑黑
雨大大
為什麼
還不停雨呢((有點爛的感覺哈
我想吃麥當勞
我想衝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8.66
→
09/28 22:45, , 1F
09/28 22:45, 1F
推
09/28 23:11, , 2F
09/28 23:11, 2F
推
09/29 11:14, , 3F
09/29 11:14, 3F
推
09/29 19:36, , 4F
09/29 19:36, 4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