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別再下雨拉,我想出去玩= =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hain)時間14年前 (2011/09/28 10:2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以別再下雨了嗎 為什麼一直下雨 賣個下雨阿 天黑黑 雨大大 為什麼 還不停雨呢((有點爛的感覺哈 我想吃麥當勞 我想衝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8.66

09/28 22:45, , 1F
我想跑步, 我想騎腳踏車..(哭鬧
09/28 22:45, 1F

09/28 23:11, , 2F
樓上沒找我 XDDD
09/28 23:11, 2F

09/29 11:14, , 3F
今天也還在下嗎>"< (←要去台東玩的人)
09/29 11:14, 3F

09/29 19:36, , 4F
這幾天浪況不好.前天載著板子到海邊..浪太大就只好回家
09/29 19:36, 4F
文章代碼(AID): #1EWeNX_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WeNX_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