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鹿野到東河只能騎車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yang)時間14年前 (2011/09/28 23:3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算從台北坐火車先到鹿野 因為是看樂遊東台灣的地圖... 實際的距離多遠也不太清楚 第一天要先去鹿野鄉之後再去東河鄉.... 請問不靠騎車或開車的方式....有辦法到那邊嗎? 有公車之類還是只有計程車的嗎?..還是只能以騎車方式... (因為不敢在不熟的地方騎車...) 看了台東觀光旅遊網,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巴士/搭巴士遊台東 都沒有到東河鄉的....且都是從台東市區出發的...麻煩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7.123

09/28 23:47, , 1F
騎車吧!不然開車也可以...
09/28 23:47, 1F

09/29 00:28, , 2F
因為中間隔了座山~如堅持大眾交通工具,要搭到台東市區換車
09/29 00:28, 2F

09/29 08:44, , 3F
台東騎車很舒服的 走省道的話路也很好認
09/29 08:44, 3F

09/29 10:42, , 4F
其實我有步行過 不趕時間的話可以試試 可以走山路不走省道
09/29 10:42, 4F

09/29 10:53, , 5F
鹿野到東河的山路不好走喔 跟下一篇標題看成騎海龜@@
09/29 10:53, 5F

09/29 13:06, , 6F
w大是走哪一條@@? 除了銅礦越嶺還有別條嗎?
09/29 13:06, 6F

09/29 14:54, , 7F
就只有銅礦那條 中間幾段長草泥濘
09/29 14:54, 7F

09/29 14:55, , 8F
鹿野端正在做拓寬 不知道會不會全段改善?
09/29 14:55, 8F
文章代碼(AID): #1EWpzGTT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WpzGTT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