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10/2~10/10藝文中心場次及片名(更新)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嘿嘿)時間14年前 (2011/09/29 01:2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10/02 │ 10/03 │ ├───┬─────────────┼───┬──────────────┤ │19:00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10:40 │武俠 │ ├───┼─────────────┼───┼──────────────┤ │21:20 │翻滾吧!阿信 │13:00 │變型金剛3 │ ├───┼─────────────┼───┼──────────────┤ │ │ │16:00 │翻滾吧!阿信 │ ├───┼─────────────┼───┼──────────────┤ │ │ │19:00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 │ ├───┼─────────────┼───┼──────────────┤ │ │ │21:30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 ┌─────────────────┬──────────────────┐ │ 10/04 │ 10/05 │ ├───┬─────────────┼───┬──────────────┤ │10:40 │翻滾吧!阿信 │10:40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 │ ├───┼─────────────┼───┼──────────────┤ │13:00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 │13:00 │變型金剛3 │ ├───┼─────────────┼───┼──────────────┤ │16:00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16:00 │武俠 │ ├───┼─────────────┼───┼──────────────┤ │19:00 │變型金剛3 │19:00 │翻滾吧!阿信 │ ├───┼─────────────┼───┼──────────────┤ │21:40 │武俠 │21:30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 ┌─────────────────┬──────────────────┐ │ 10/06 │ 10/07、8、9、10 │ ├───┬─────────────┼───┬──────────────┤ │10:40 │變型金剛3 │09:30 │賽德克。巴萊(上集) │ ├───┼─────────────┼───┼──────────────┤ │13:10 │武俠 │12:30 │賽德克。巴萊(下集) │ ├───┼─────────────┼───┼──────────────┤ │16:00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 │15:30 │賽德克。巴萊(上集) │ ├───┼─────────────┼───┼──────────────┤ │19:00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18:30 │賽德克。巴萊(下集) │ ├───┼─────────────┼───┼──────────────┤ │21:30 │翻滾吧!阿信 │ │ 輔導級 │ └───┴─────────────┴───┴──────────────┘ 放映日期:以兩階段方式放映,第一階段自10月2日~10月6日,第二階段10月7日~10月10 日止。 第一階段:由「秀泰影城」播放,10月2日晚上7時首場放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9:30放映「翻滾吧!阿信」;10月3日早場10:40放映「武俠」、下午1時放映「變 形金鋼3」、4時放映「翻滾吧!阿信」、晚間7時放映「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9時 30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0月4日、5日、6日等5部影片於不同時段連續放 映,愛好電影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了,每場優惠價僅酌收100元。 第二階段:10月7日至10月10日,國慶連續假期放映「賽德克。巴萊」(上、下集),由「 果子電影有限公司」播放,每日播放4場次,上午9:30~(上集)、12:30~(下集)、下午3 :30~(上集)、6:30(下集),票價每場次150元,上、下集一次購買優惠價250元,預售票 :10月2日中午12時起~10月9日至史前館購買,10月7日起至文化處售票處購買(未售出之 餘票)。(本影片屬輔導級,12歲以下兒童不宜觀賞) ※備註:本場次表內容以現場公告為主。 原網址:http://www.ccl.ttct.edu.tw/ch/NewsContent.aspx?path=262&NewsID=2851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zkzck&book=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57.7

09/29 09:25, , 1F
我有疑問 賽德克上下集中間有隔吃飯時間 不就不能吃飯?
09/29 09:25, 1F

09/29 13:00, , 2F
對耶!! 間格怎麼都是吃飯時間= ="
09/29 13:00, 2F

09/29 21:16, , 3F
準備搶票啦(擦手!!!)
09/29 21:16, 3F
文章代碼(AID): #1EWrUNh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WrUNh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