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綠島浪好大XDDDD
1.http://flic.kr/p/arnsip
浪很大~遠遠拍好像沒啥FU~走近點!!
2.http://flic.kr/p/arnsae
哇~有點壓迫感 應該可以再近一點!!(抖)
3.http://flic.kr/p/arq6u7
生命+財產(相機)受到威脅之一
4.http://flic.kr/p/arq6mf
生命+財產(相機)受到威脅之二
5.http://flic.kr/p/arq6d5
還是站遠點好= =
單純記錄一下 今天綠島莫名其妙的大浪!!!
非常重要的一點!! 拍照觀浪請注意自身的安全!!
拍照的人在看到某種吸引你的東西時會莫名其妙的變的大膽,但也要注意四周環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1.235
推
09/29 19:34, , 1F
09/29 19:34, 1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9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