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綠島浪好大XDDDD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幽靈〕 說:*@#$!)時間14年前 (2011/09/29 18: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http://flic.kr/p/arnsip 浪很大~遠遠拍好像沒啥FU~走近點!! 2.http://flic.kr/p/arnsae 哇~有點壓迫感 應該可以再近一點!!(抖) 3.http://flic.kr/p/arq6u7 生命+財產(相機)受到威脅之一 4.http://flic.kr/p/arq6mf 生命+財產(相機)受到威脅之二 5.http://flic.kr/p/arq6d5 還是站遠點好= = 單純記錄一下 今天綠島莫名其妙的大浪!!! 非常重要的一點!! 拍照觀浪請注意自身的安全!! 拍照的人在看到某種吸引你的東西時會莫名其妙的變的大膽,但也要注意四周環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1.235

09/29 19:34, , 1F
蘭嶼浪也很大,是颱風浪,要小心
09/29 19:34, 1F
文章代碼(AID): #1EX4qfpI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X4qfpI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