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東電影城4度流標 招商條件再放寬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夜晚的星星已不再亮)時間14年前 (2011/10/01 11:37), 編輯推噓13(13018)
留言3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2011.10.01 03:17 am 台東縣政府籌設電影城,從今年3月迄今已經流標4次,明年暑假試營運恐來不及,近期調 整契約重新公告,月中將有初步結果,希望能夠趕在102年如期營運。 縣府建設處指出,縣府今年3月公告徵求廠商投資電影城以來,5億50年的投資條件,讓許 多廠商相當猶豫,至今還無人投標。經過縣府重新檢討招標文件,9月14日再度公告,預定 10月13日開資格標,相信對廠商有相當的吸引力。 建設處表示,廠商對於在台東設置電影城最大的疑慮,在於人口及消費力,擔心日後營運 不順利,但以今年台東縣暑假湧進35萬人次的成績來看,應該可以紓解投資者的疑慮。 縣府也主動調整對廠商的投標限制,如過去規定開發權利金1千萬元,每年營運權利金100 萬元;如今調整為500萬元,前5年營運權利金50萬,第6年開發才調回80萬元,「這是參考 外縣市電影城招商的作法,再結合台東情況來操作」。 另外過去僅同意在電影城經營電影、餐廳及旅館,如今也大幅放寬為「符合都市計畫項目 皆可」。縣長黃健庭表示,他對台東電影城愈來愈有信心,因為招商是最困難的一部分, 只要招商順利,未來就不會有其他問題。 【2011/10/0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6624665.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87.24

10/01 12:18, , 1F
遙遙無期
10/01 12:18, 1F

10/01 12:47, , 2F
至少有個消息...
10/01 12:47, 2F

10/01 14:00, , 3F
有在努力就是好事情!
10/01 14:00, 3F

10/01 14:10, , 4F
在台東開電影院真的是在做善事....
10/01 14:10, 4F

10/01 19:10, , 5F
應該要不求多廳,不然真的會一直虧錢...
10/01 19:10, 5F

10/01 21:29, , 6F
真的蓋得起來嗎? 電影城-->勢必要結合附近周邊
10/01 21:29, 6F

10/01 22:21, , 7F
看看火車站.大學.球場等建設的地方,擺明炒地皮而已
10/01 22:21, 7F

10/01 22:21, , 8F
有心經營台東這種話我只是覺得十分好笑...
10/01 22:21, 8F

10/01 22:21, , 9F
電影院?顆顆
10/01 22:21, 9F

10/02 00:27, , 10F
湧進台東的人數跟會進去電影院有相關嗎...很多人來台東
10/02 00:27, 10F

10/02 00:28, , 11F
是為了看海看風景 會進去電影院嗎...
10/02 00:28, 11F

10/02 00:37, , 12F
市民本身也需要娛樂...
10/02 00:37, 12F

10/02 08:02, , 13F
我覺得大多數市民並不會掏錢進場看電影
10/02 08:02, 13F

10/02 10:09, , 14F
我覺得只要二輪戲院就夠了,影城什麼的顯然太高估
10/02 10:09, 14F

10/02 10:09, , 15F
看山看海就夠了 200元的電影票錢 應該不會有人要看
10/02 10:09, 15F

10/02 12:36, , 16F
可惜了國光客運站這個這麼好的站房~要是可以集中載客這多好
10/02 12:36, 16F

10/02 12:38, , 17F
那這樣美術館,史博館,展覽廳是否也該拆了?
10/02 12:38, 17F

10/02 12:40, , 18F
這些平常也沒多少隻貓,你覺得沒必要又不代表別人沒必要
10/02 12:40, 18F

10/02 13:01, , 19F
其實我覺得大家可以正面一點來看待這些事情
10/02 13:01, 19F

10/02 13:06, , 20F
如果可以藉由一些建設 讓舊站那一帶可以重新繁榮起來
10/02 13:06, 20F

10/02 13:07, , 21F
我想對所有的台東人都是好事^^
10/02 13:07, 21F

10/02 18:30, , 22F
我也覺得二輪會是比較合理的決定
10/02 18:30, 22F

10/03 00:36, , 23F
為什麼台東的人永遠都只能屈就於二輪片?
10/03 00:36, 23F

10/03 00:36, , 24F
大家真的覺得二輪片就夠了嗎?我們是次等國民嗎???
10/03 00:36, 24F

10/03 00:55, , 25F
砍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10/03 00:55, 25F

10/03 03:17, , 26F
應該可以不用跟外縣市一樣什麼新片都上,定期可以做投票,
10/03 03:17, 26F

10/03 03:17, , 27F
決定要買哪幾部影片近來撥
10/03 03:17, 27F

10/03 03:30, , 28F
這作業流程人家二輪片就來了.... 談這沒那麼容易的
10/03 03:30, 28F

10/03 03:31, , 29F
而且對方也會覺得很亂,不會接這筆工作
10/03 03:31, 29F

10/03 03:34, , 30F
台東又不是什麼大客戶...全台這麼多家電影院在要膠捲
10/03 03:34, 30F

10/03 03:34, , 31F
不會因為一間戲院就一輪二輪混著給吧....
10/03 03:34, 31F
文章代碼(AID): #1EXeherY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XeherY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