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退伍桌遊團 預計7:30出發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沉重的放水球)時間14年前 (2011/10/01 15:46),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禮拜六的晚上,七點半的時候 地點 南京路旁 香榭利舍 (在 市公所對面、烏龍院旁巷子進去) 如果天氣一切安好,應該就會在這個老地方聚集 遊戲:跟團長借的 富饒之城、矮人金礦、暗影獵人、山中小屋的背叛者(今天沒帶) 羅大師提供 水瓶座 陰謀大亂鬥 變色龍Coloretto 說不定會有新的遊戲喔,有興趣的快報名吧XDD 週末晚上沒事做,就一起來玩桌遊HIGH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17.67

10/01 15:53, , 1F
爆人數怎麼辦? 誰要在旁邊看漫畫 XD
10/01 15:53, 1F

10/01 15:54, , 2F
那就只好期望人多到可以開兩桌摟><
10/01 15:54, 2F

10/01 16:02, , 3F
還是限人數 先報先贏? 不然人數超過有點尷尬
10/01 16:02, 3F

10/01 16:03, , 4F
本日主打遊戲 最多支援5人
10/01 16:03, 4F

10/01 16:24, , 5F
+1,想玩什麼我可以帶
10/01 16:24, 5F

10/01 16:33, , 6F
+1
10/01 16:33, 6F

10/01 16:34, , 7F
啊,歹勢,看錯時間,取消報名><
10/01 16:34, 7F

10/01 16:34, , 8F
帶個幾款可以少人同樂的吧,看來應該可以開出兩桌
10/01 16:34, 8F

10/01 16:35, , 9F
馬尼拉 XD
10/01 16:35, 9F

10/01 16:36, , 10F
+1 羅伊的我都沒玩過呢><
10/01 16:36, 10F

10/01 16:36, , 11F
andrew3321 好像對女巫釀沒興趣?
10/01 16:36, 11F

10/01 17:34, , 12F
超過仁數 我看漫畫~~ XDDD~ 天子傳奇還沒看完阿~
10/01 17:34, 12F

10/01 17:34, , 13F
我晚上時間OK~ 我會到~
10/01 17:34, 13F

10/01 17:35, , 14F
羅大師 昨天的 卡XX 好玩阿~~~~ 只是會算到頭痛 XD
10/01 17:35, 14F

10/01 17:35, , 15F
還好不是我在算 XD~
10/01 17:35, 15F

10/01 17:40, , 16F
+1
10/01 17:40, 16F

10/01 17:41, , 17F
請不要洩漏隱藏遊戲 洩洩 XD
10/01 17:41, 17F

10/01 17:44, , 18F
目前好像有7人
10/01 17:44, 18F

10/01 17:45, , 19F
我有馬賽克~~~~ ' 肛溫~~~~~ XDDDDD
10/01 17:45, 19F

10/01 18:03, , 20F
女烏釀我曾經擁有過一年
10/01 18:03, 20F

10/01 18:07, , 21F
我買到了 等下次剛好5人在開好了
10/01 18:07, 21F
finhisky:轉錄至看板 NTTU 10/01 18:09

10/01 23:30, , 22F
大伙~我下禮拜回台東!!
10/01 23:30, 22F
文章代碼(AID): #1EXiLF48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XiLF48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