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東市-明日香食堂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時間14年前 (2011/10/01 21:58),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log: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31828 http://qazieru.blog126.fc2.com/blog-entry-219.html 電話:089-343696 0928107023 在開封街跟杭州路交差的7-11小巷進來一點 營業時間:11:00~14:00 14:00~17:00下午茶 17:00~22:00 先說...... 這家本來是開在知本的店,我也很期待他來台東市區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165112 不過不得不說今天開幕的第一天晚上......真是令人糟透的體驗 Orz 中午時意外的多人 所以只照照門面晚上再來 店門口: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973.jpg
門口就有圖片的宣傳: 而且第一週打9折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971.jpg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972.jpg
晚上5:10就殺過去的店內: 客人只有兩桌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976.jpg
菜單: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977.jpg
有多新東西也有少東西 大多的東西比知本店貴個20~30$ 不會差很多,而且定食還多了小蛋糕 不過重點是......炒.......炒麵沒了!! Q_Q 多了個相撲鍋 ......炒麵可是他相當有特色的菜啊 這正統日式炒麵台東市區沒在賣的 .....只能以後問問老闆有沒有要特作了 另外右側的定食-40$就可以單點 像肉類定食就只有主餐肉 沒有小菜,甜點,湯,一碗白飯之類 店內還有簡單的麥茶無限享用 小蛋糕40$ 蛋糕就沒啥好講的,在餐點來至少有東西吃......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978.jpg
...... ................. .............然後從這邊就必須說一件事 很誇張!! 老闆的做菜流程跟上菜流程跟本一團亂又一整個嚴重錯誤!!! 我們是晚上5:10分來的 點完菜大概5:20 而且店內只有兩桌共五個人 .......................但我們的第一份餐點牛肉定食居然超過6:00才來!! 太恐怖了! 比在知本時還恐怖!! 而且比我們晚數十分鐘進來的訂桌團 居然7~8個人的餐在我們第一份來前就大約上完了!! ........也就說老闆先無視先上門的先搞訂位的 然後我們只能白白看後來十幾分鐘的別桌整團吃完走人了 我們居然還是一份餐點都沒來!!! ................而這還不是最恐怖的! 我們上來的牛肉定食的牛肉......居然是涼掉的!! 也就是已經放了一陣子了! 推測應該是連訂位的牛肉餐就一起烤了! 但烤好就擺在那,然後繼續做訂位桌其他的菜!! 等那桌人的菜都出了才想到動手別桌人的菜! 天啊!!!~~~這太誇張了吧!!!! 先別說這上菜跟做菜流程一整個莫名其妙! 等那麼久卻吃到冷肉 一般的客人不立刻翻桌走人才怪!!!! 反正還是先拍一張牛肉定食的圖...130$ 甚至湯還沒煮好哩 (倒)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979.jpg
.......接下來也不用多說了 繼續漫長的等待 因為6點了也看其他客人陸陸續續進來..... 哼哼哼....真是一群可憐的迷途羔羊 殊不知大禍將降臨他們身上 (喂) 接下來的拉麵定食:130$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982.jpg
因為是定食 所就就算是麵也是有白飯的(不過不能加麵......) 嗯....... 感覺跟跟知本店時....是不是有些不同哩? 現在來讓我們來看看知本店時的拉麵..... http://qazieru.s-fantasy.net/DSC00350.jpg
......碗變大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湯的顏色" 不~~同~~惹惹惹惹!!! Orz .............是低! 本來他那種豬骨雞骨+日式醬油+昆布+疏菜的甜味熬出來的特殊湯頭 變的只是一般的蔬菜湯了 Orz|||| 喔......不.........! ..........繼消失的炒麵後的.......又一大打擊啊啊啊!!!! ..............我只能希望是第一天準備不及才這樣搞的的的的~~ (回音) 而且服務生小甜點還給我忘掉......我問拉麵定食是不是沒有才想起來 明明店內都還沒開始送多少菜啊.....(倒) ..........然後不知等了多久才來的單點炸豬排..... 至於單點是不是沒署泥沙拉.........算了不想問了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983.jpg
(.........而在這段期間又有幾位客人轉身走人) .......離點菜過了1個半小時後姍姍來遲的最後一道無骨牛排定食:190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984.jpg
至少肉是熟的....... 不曉得為何今天的肉都用了蠻多黑胡椒(也太多了吧) 總結: 我真的很想對老闆說...... 台東市是很威險低~(拍) 你還是回火... 呃, 回知本去吧! (T_T) .........今天剛開幕的評價我看9成的客人大概都會爆炸了 剩下1成就是先訂位預約餐點的 雖然大概看食物圖跟價格會覺得OK 但等東西上桌了..........你大概會憤怒你為什麼會為這些東西想不開呢?? ..........沒想到老闆做一桌以上的客人就爆炸了....連一輪都應付不來 因為在知本時客人不多,所以沒感受到這個危險 這真的是流程有很大~非常大的問題啊 ................再加上今日食物的品質也是下降 唉......今天只是第一天,只希望以後能上軌道吧 而現在去吃的.....請先有心理準備跟心理建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6.76 ※ 編輯: qazieru 來自: 1.175.76.76 (10/01 22:04)

10/01 22:38, , 1F
他在知本時我很愛吃啊~怎麼搬到台東好像變的很恐怖啊
10/01 22:38, 1F

10/01 22:46, , 2F
知本時我就覺得上菜的時間偏久了
10/01 22:46, 2F

10/01 23:05, , 3F
所以他在知本的店還有嗎?
10/01 23:05, 3F

10/01 23:11, , 4F
今天有其他人去吃的可以現身說法嗎? 真的是久的恐怖...
10/01 23:11, 4F

10/01 23:12, , 5F
我們可是5:20點完菜的 6:00後才有菜來 6:40後才全上完
10/01 23:12, 5F

10/01 23:13, , 6F
而且還是晚上第二順位進去的...
10/01 23:13, 6F

10/01 23:14, , 7F
知本那邊是因每次去都沒啥人,所以才沒那麼誇張吧...
10/01 23:14, 7F

10/01 23:14, , 8F
我是覺得這是老闆煮法到上菜程序全都出問題...
10/01 23:14, 8F

10/01 23:15, , 9F
那涼掉的燒牛肉定食太誇張了,客人會氣爆的
10/01 23:15, 9F

10/01 23:19, , 10F
我大約7點左右去,一開始店員就有有說人手不足,上菜可能會慢
10/01 23:19, 10F

10/01 23:20, , 11F
我是點丼飯,所以沒有涼掉的問題XDD 是有等一下,不過還OK
10/01 23:20, 11F

10/02 01:08, , 12F
炒麵去年底在知本好像就沒了 再觀察一陣子好了 XD
10/02 01:08, 12F

10/02 01:29, , 13F
老闆的堅持 跟 客人的耐心 好像還沒有成正比呀QQ
10/02 01:29, 13F

10/02 18:15, , 14F
好吃程度 決定客人耐心的程度! XD
10/02 18:15, 14F

10/08 18:02, , 15F
今天有去吃~等了三十分鐘才吃到,果然名不虛傳~
10/08 18:02, 15F
文章代碼(AID): #1EXno8m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Xno8m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