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市哪裡有在賣紫米粥??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0/02 16:5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生理期結束時可以吃些鮮奶或紅豆.桂圓紫米粥 幫助清乾淨這樣.. 不過台東市似乎沒什麼賣甜湯類的店面啊.. 請問那邊有賣呢?? 謝謝 -- 我深願能用衣裳鋪在妳的腳下 避免俗世的灰塵沾染了妳 但我太窮  除了夢以外 一無所有 所以我將我的夢鋪在妳的腳下 腳步請放輕 因為妳踩的是我的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0.161

10/02 18:05, , 1F
推薦妳到寧記麻辣火鍋外帶芋頭紫米西米露!!
10/02 18:05, 1F

10/04 15:42, , 2F
生理期結束要好好照顧喝溫、熱的比較好些@@
10/04 15:42, 2F

10/04 15:43, , 3F
如果不怕麻煩的話其實可以用大同電鍋自己煮唷很簡單^ ^
10/04 15:43, 3F
文章代碼(AID): #1EY2UQG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Y2UQG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