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台東是哪裡有好吃的韓式料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Pink)時間14年前 (2011/10/02 18:44),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搬來台東不久 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突然很想吃烤肉飯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6.109

10/02 19:40, , 1F
寒玥 韓味亭都是不錯的韓式料理~板上都爬的到(關鍵字給你嘍)
10/02 19:40, 1F

10/02 19:42, , 2F
瑞玥... 我錯字了= =
10/02 19:42, 2F

10/02 20:00, , 3F
韓味亭算麵類跟海鮮鍋不錯, 飯類有玉子屋 等店
10/02 20:00, 3F

10/02 20:26, , 4F
謝謝喔^^
10/02 20:26, 4F

10/02 22:07, , 5F
東商前面的首烏爾也不錯喔!
10/02 22:07, 5F

10/02 23:53, , 6F
守x爾烤肉飯量很少...
10/02 23:53, 6F

10/03 00:10, , 7F
東商前面的首塢爾好吃!!
10/03 00:10, 7F

10/03 08:09, , 8F
東方大鎮 附近的 玉子屋~ 最道地~ ^^
10/03 08:09, 8F

10/03 14:06, , 9F
東方大鎮的玉子屋 !!!! 道地 好吃!!!
10/03 14:06, 9F

10/14 22:35, , 10F
玉子屋,要有耐心,老闆的架子不小
10/14 22:35, 10F

07/18 19:48, , 11F
首烏爾好吃.......你認真的嗎?
07/18 19:48, 11F
文章代碼(AID): #1EY42LsO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Y42LsO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