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演藝廳,那些年,那些事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ㄚ儒.盜亞)時間14年前 (2011/10/03 03:0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剛剛,好吧是昨天XD 去看了加演的那些年午夜場!! 不過我不是要打心得雷人,只是想說一件事...... 雖然不是在正式影院,不過在結束後的演員字幕都還沒跑完就開燈, 我個人覺得,是不是對電影工作者(導演、演員、各個工作人員) 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尊重? (更何況這是原片後面就有小花絮的一部片) 我當然知道,台灣人沒什麼人會在意後面的演員表、贊助商, (連電視劇演完看完預告,除了想聽歌的應該都已經轉台了吧) 當然戲院不能決定觀眾要看多久,什麼時候要離席(撥放時間內) 但戲院可以決定的是,什麼時候開燈去表示這場電影的結束。 大家都應該學著把後面的演員表當作電影的一部分, (電視的可以不強求,這麼多集每集都一樣,看過就好XD) 當後面演員表屬於電影的一部分時,這樣的貿然開燈, 不就跟以前的廣告,音樂尚未奏完就起立拍手,是一樣的嗎? 一個表演貿然被打斷,我相信是所有創作者、參與者不樂見的。 台東沒有布置海報,而海報其實有標明最後有放小插曲。 這造成了許多人提早離席(?)的遺憾... 所以沒看到最後面的,記得找時間再花100元進去看第二次喔XDDD 好啦,最後面其實也沒什麼,想看的再進去, 不要進去看完覺得沒什麼,就跑來罵我要我還你被騙的100...0rz == 明明只是一件事,怎麼越打越多字0rz 還有覺得好玩的地方是, 明明今天是第一天而且還下雨,怎麼這麼毅然決然地就加開午夜場XD 完全不怕搶到後面場次的客源嗎= =? 其實加在最後1~2天or延長時間,好像比較合理一點。 不過看午夜場很High很熱血就是了, 終於在台東過了一次除了夜唱、夜泡之外的夜生活XDDD 然後也辛苦了戲院、工作人員,為了午夜場,把文化處開到那麼晚...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7.207

10/03 10:32, , 1F
推你最後一句~就體諒一下工作人員吧~那麼晚了~想回家了吧
10/03 10:32, 1F

10/03 14:25, , 2F
臨時加映午夜場的原因,後面轉錄的新聞中有解答。
10/03 14:25, 2F

10/03 14:27, , 3F
加演場到好晚,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
10/03 14:27, 3F

10/03 17:42, , 4F
工作人員真的是很辛苦,我朋友忙完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三點了
10/03 17:42, 4F
文章代碼(AID): #1EYBNYDj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YBNYDj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