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獅子王大飯店還在嗎?
板友們好,記得上一次去台東已經是10年前左右的事情了,
那時忘了什麼原因,去住位於台東市區的獅子王大飯店。
對這間大飯店的印象是不大,設備也不算新,員工數很少,
雖然上面的敘述看起來都不算很正面,
但我覺得最關鍵的地方是,他們的態度都非常親切,
即使我那次還小,但對這一點的印象卻很深刻,
一個服務業最該有的就是服務態度和熱誠。
最近有計畫未來要重返台東看看、遊玩,
如果要住宿的話當然就優先考慮獅子王大飯店,
只是我那時候的印象中,這間飯店生意就不是說很好,有點慘澹經營的感覺...
請問現在這間飯店還在嗎?
當然...不希望這間飯店收起來。
先謝謝台東的板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3.15
推
10/04 03:09, , 1F
10/04 03:09, 1F
→
10/04 08:30, , 2F
10/04 08:30, 2F
推
10/04 09:56, , 3F
10/04 09:56, 3F
→
10/04 18:17, , 4F
10/04 18:17, 4F
→
10/04 21:45, , 5F
10/04 21:45, 5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