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有興趣一起合購PTT認同卡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茶)時間14年前 (2011/10/07 12:33), 編輯推噓28(28015)
留言43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合購版最夯的就是這個---「PTT認同卡」 有兩款: A款 http://0rz.tw/xqTF3 20元 B款 http://0rz.tw/ovXqH 20元 還有神之卡,但是只限量1500,現在才買應該是買不到了 因為有地方板板主或板主認可的板友開團優惠專案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人有興趣合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9.63

10/07 13:00, , 1F
認同卡有甚麼功用?
10/07 13:00, 1F

10/07 13:07, , 2F
某些店可以打折,詳細店家可到PTTCARD版看。
10/07 13:07, 2F

10/07 14:13, , 3F
才剛開辦而己~鄉民這麼多~陸陸續續加入的店家應該會更多吧!
10/07 14:13, 3F

10/07 14:21, , 4F
我也想要買 有人要合購嗎?
10/07 14:21, 4F

10/07 14:23, , 5F
我想買~但是十月底就回高雄了~怎麼拿= =+
10/07 14:23, 5F

10/07 14:25, , 6F
每團50張才可以開團,希望能徵到這個數量
10/07 14:25, 6F

10/07 14:25, , 7F
回onono大,可以用郵寄的
10/07 14:25, 7F

10/07 14:26, , 8F
如果有到50張我就來開團,前提是要先問板主意見XDDDD
10/07 14:26, 8F

10/07 14:57, , 9F
+2 希望能開團成功呀!
10/07 14:57, 9F

10/07 17:25, , 10F
+1!
10/07 17:25, 10F

10/07 18:19, , 11F
+2
10/07 18:19, 11F

10/07 18:47, , 12F
+1
10/07 18:47, 12F

10/07 19:11, , 13F
臺東沒得用 我想要東大或學聯卡..
10/07 19:11, 13F

10/07 19:18, , 14F
+1
10/07 19:18, 14F

10/07 19:19, , 15F
+1
10/07 19:19, 15F

10/07 19:40, , 16F
+1
10/07 19:40, 16F

10/07 20:25, , 17F
+1
10/07 20:25, 17F

10/07 21:20, , 18F
A款+1
10/07 21:20, 18F

10/07 21:28, , 19F
A.B+1
10/07 21:28, 19F

10/07 21:57, , 20F
+2
10/07 21:57, 20F

10/07 22:01, , 21F
A、B +1
10/07 22:01, 21F

10/07 22:01, , 22F
B +2!!
10/07 22:01, 22F

10/07 23:21, , 23F
B+1
10/07 23:21, 23F

10/08 00:56, , 24F
目前有20張...還有一小段差距.......
10/08 00:56, 24F

10/08 01:19, , 25F
特約商家到底有哪幾家啊?不知到買了也用...我反而比較
10/08 01:19, 25F

10/08 01:19, , 26F
想要麥當勞甜心卡
10/08 01:19, 26F

10/08 01:27, , 27F
目前特約商家還在陸續找尋增加中,可以去看pttcard版
10/08 01:27, 27F

10/08 01:35, , 28F
目前台東一家都沒有...9成在台北...
10/08 01:35, 28F

10/08 03:29, , 29F
A.B各+2
10/08 03:29, 29F

10/08 11:30, , 30F
我也想要 但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卡 在哪面交? 台東很大的
10/08 11:30, 30F

10/08 12:32, , 31F
A+2
10/08 12:32, 31F

10/08 13:41, , 32F
+1
10/08 13:41, 32F

10/08 18:53, , 33F
A、B各+1
10/08 18:53, 33F

10/08 20:35, , 34F
A+2 B+2
10/08 20:35, 34F

10/09 16:11, , 35F
A*5
10/09 16:11, 35F

10/09 23:13, , 36F
B+2
10/09 23:13, 36F

10/10 01:11, , 37F
AB各*2
10/10 01:11, 37F

10/10 01:17, , 38F
抱歉 改成AB各*3
10/10 01:17, 38F

10/10 08:05, , 39F
+1
10/10 08:05, 39F

10/10 15:22, , 40F
A、B各+1
10/10 15:22, 40F

10/10 17:51, , 41F
a*1 b*1
10/10 17:51, 41F

10/10 21:07, , 42F
我看上面有超過50張應該可以成團,現在就等板主回覆了XDD
10/10 21:07, 42F

10/11 04:05, , 43F
A、B各+1
10/11 04:05, 43F
文章代碼(AID): #1EZe4p1p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Ze4p1p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