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的場次已刪文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無常)時間14年前 (2011/10/08 23:03),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聽說21:30有加映場,也沒問清楚是上或下集 下午5點半下了班(只能看下集的下班時間)就興高采烈的跑去藝文中心訂票 售票人員說,因為下集的需求比較高,所以第一天加映場先播放下集 那時候的售票情形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一票難求 所以我想,今天的加映場應該也是類似的情形(尤其是在經過昨天人數的吸收之後) 本以為今天的售票量足以供應提前一小時購票的我們 想不到到達藝文中心時售票處已經在收拾了 不然現在應該坐在演藝廳看著賽德克而不是在這裡發牢騷 剛剛一直在想他們的場次安排 只有看過上集的觀眾才會流入下集的場次,怎麼不一開始就把上集播個夠 第一天加映場就放下集真的好浪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1.29

10/08 23:10, , 1F
運氣好有弄到套票~ 還滿不錯看的 現場倒是沒啥空位
10/08 23:10, 1F

10/08 23:32, , 2F
預購票上集有剩,下集售光,為何不加映下集?
10/08 23:32, 2F

10/08 23:32, , 3F
一開始第一天是預計加映上集,我就覺得應該要加下集,
10/08 23:32, 3F

10/08 23:32, , 4F
不過後來有買到18:30分的現場票就是了
10/08 23:32, 4F

10/08 23:33, , 5F
現場反而不多人去買,大家都跑去搶預購票= ="
10/08 23:33, 5F

10/09 13:10, , 6F
借標題一起抱怨 他們預售票竟然還會有座位重複= =
10/09 13:10, 6F

10/09 13:12, , 7F
好扯...害我跟著掃到颱風尾 被朋友的抱怨電話摧殘耳朵QQ
10/09 13:12, 7F

10/09 13:46, , 8F
樓上我本來還想約你去看 原來你已經衝了 ... QQ
10/09 13:46, 8F

10/09 17:35, , 9F
樓上 我是明天的場次
10/09 17:35, 9F

10/09 17:36, , 10F
你要跟嗎:D
10/09 17:36, 10F
文章代碼(AID): #1Ea6P5g5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a6P5g5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