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願意借台東高商女生的制服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eggie)時間14年前 (2011/10/09 11:2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沒有人願意借台東高商的女生制服 我是東大的學生 因為我們表演要用 想借台東高商的制服 10/15~10/16要用到 10/14先拿給我 10/17就會歸還了 希望有人願意幫忙~~~ 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3.234

10/09 13:58, , 1F
是傳說中的水手服!
10/09 13:58, 1F

10/09 15:54, , 2F
正的穿有情色感 歪的穿有違和感
10/09 15:54, 2F

10/09 18:00, , 3F
水手服... 就水手服 哪來的情色感....
10/09 18:00, 3F

09/01 15:56, , 4F
話說前女友高中就讀東商,晚上都請她繼續穿著制服...嘿嘿
09/01 15:56, 4F
文章代碼(AID): #1EaHHVW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aHHVW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