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完賽德克巴萊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4年前 (2011/10/10 23:30),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二次看電影進演藝廳了 上一次是阿凡達 早上看完 中間半個小時吃中餐 12點半繼續 不太有看電影的悠哉 倒像回到學生時代趕補習班上課 XD 一口氣看五個小時 真是太長了點 演藝廳的椅子似乎也不是設計來給人坐那麼久的 看到日軍丟糜爛性炸彈 我也開始腰酸背痛 食物不能帶進場 水也不行 要喝水得回到門口喝 這是演藝廳的死規定 莫可奈何 只是電影實在太精采 上個廁所都覺得糟蹋 更何況繞回大門喝水 索性不喝就不會尿 電影愈看愈覺得有點自虐 XD 縣長用心 讓縣民用更低廉的票價不必奔波就能看好電影 這的確能感受得到 也很感心 不過還是真誠希望不久的將來能有個真正的電影院 能夠在裏面吃爆米花喝飲料的電影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1.128

10/11 00:35, , 1F
畢竟裡面地板弄髒不好清理的...
10/11 00:35, 1F

10/11 09:44, , 2F
感謝您的公德心 我就看到有學生帶東西進去吃 勸他還被瞪
10/11 09:44, 2F

10/11 10:36, , 3F
樓上遇到小屁孩了?
10/11 10:36, 3F

10/11 11:23, , 4F
我只是覺得既然是輔導級電影,未滿18歲不是應該由家長陪同?
10/11 11:23, 4F

10/11 11:24, , 5F
可是昨天很多國高中生成群結隊來看,工作人員也沒有詢問
10/11 11:24, 5F

10/11 12:14, , 6F
確實很多國高中生"各自結伴"來看,根本沒看到滿18的陪同...
10/11 12:14, 6F

10/11 12:28, , 7F
真的!!輔導級只是僅供參考用的...沒人再理
10/11 12:28, 7F

10/11 18:59, , 8F
演藝廳畢竟不是電影院 所以不能吃東西是正常的~
10/11 18:59, 8F

10/11 18:59, , 9F
真的好希望可以趕快有個電影院 這樣要看個電影也不用跑
10/11 18:59, 9F

10/11 18:59, , 10F
花蓮高雄了
10/11 18:59, 10F

10/12 06:34, , 11F
輔導級是未滿12歲之兒童不得觀賞。
10/12 06:34, 11F

10/12 14:04, , 12F
但是12~18需家長陪同
10/12 14:04, 12F
文章代碼(AID): #1Eam-bYF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am-bY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