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台東房子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0/11 23:3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台東房子有越蓋越多的頃向 但是一棟新房都要價不斐 最少都六百八起跳 心裡暗自"按"一聲 台東最好是有這樣的市場 近寶桑菜市場 近寶桑國中到菜市場一帶都是獨棟超大別墅 要價一千三以上都可以售光 火車站附近也要七八百萬 還是都是外地人渡假?? 都不怕小偷嗎??? 蓋一堆房賣得出去? 景氣好就這樣賣?? 真不了解台東建商在做什麼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175.224

10/11 23:58, , 1F
台北炒房 台東也不是沒人炒阿= =
10/11 23:58, 1F

10/12 00:02, , 2F
我這的房價也再漲..可惜沒早一年買多花20萬
10/12 00:02, 2F

10/12 00:23, , 3F
二手屋價錢比較合理些
10/12 00:23, 3F

10/12 07:39, , 4F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有人買就有人炒
10/12 07:39, 4F

10/12 11:08, , 5F
原PO不曉得一堆外地投資客+退休客來台東買房嗎
10/12 11:08, 5F

10/12 13:20, , 6F
樓上正解!!
10/12 13:20, 6F

10/12 18:20, , 7F
看到房價一直被亂炒,突然覺得土地國有好像也不錯.....
10/12 18:20, 7F

10/13 23:26, , 8F
o就是傳說中的炒房...
10/13 23:26, 8F
文章代碼(AID): #1Eb6D1o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b6D1ok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