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桌遊 週四晚上 7:00 香榭利舍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Otis)時間14年前 (2011/10/12 09:56),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週四 晚上7:00 來場桌遊吧~~~ 地點 南京路旁 香榭利舍 (在 市公所對面、烏龍院旁巷子進去) 這家低消 25摳 遊戲:水瓶座 陰謀大亂鬥 變色龍 卡卡城 富饒之城、矮人金礦、暗影獵人、山中小屋的背叛者 另外若猴子有到場,還有農家樂、繁星正點、馬尼拉 請推文報名阿~~~~~~ 我好一陣子沒揪了~~~~ 後天14號要再上台中啦,23號才回來, 大家棒場一下囉~~ XDDD -- 路人:小弟弟為什麼在門口哭不回家呢? 小弟弟:因為我爸媽在裡面吵架,而且爸爸很兇! 路人:怎麼可以這樣!你爸爸是誰? 小弟弟:這就是他們吵架的原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4.119

10/12 12:15, , 1F
都趁我回高雄開>"<
10/12 12:15, 1F

10/12 12:28, , 2F
你在台東 我剛好在高屏地區 囧~
10/12 12:28, 2F

10/12 12:28, , 3F
不然下次 我去高雄開好了 XDDDDDD 只能玩撲克牌~ @@~
10/12 12:28, 3F

10/12 12:37, , 4F
之前台東狂下雨阿
10/12 12:37, 4F

10/12 12:44, , 5F
可惜沒機會見到一樓,下次回來再來開團阿!
10/12 12:44, 5F

10/12 13:24, , 6F
小賀~走阿~~ 開團了~~ XDD 就是明天晚上 XDD
10/12 13:24, 6F

10/12 16:10, , 7F
OK的阿,等下我在問問老人
10/12 16:10, 7F

10/12 17:49, , 8F
是週四 不是今天
10/12 17:49, 8F

10/12 17:51, , 9F
猴子有農家樂、繁星正點、馬尼拉?
10/12 17:51, 9F

10/12 17:52, , 10F
猴子 = A大 另一個阿mon 的新遊戲我也 哈哈哈還沒見過
10/12 17:52, 10F

10/12 17:53, , 11F
剛剛改字 沒填好 整個句子變的超怪 囧~
10/12 17:53, 11F

10/12 17:54, , 12F
雖然剛好考完... 可是有事...
10/12 17:54, 12F

10/12 18:47, , 13F
喔 我搞混了 好像 阿mon的mon也是monkey XD
10/12 18:47, 13F
finhisky:轉錄至看板 NTTU 10/12 18:54

10/22 22:30, , 14F
最近週六都在上建築課 免費 有人想去聽嗎?
10/22 22:30, 14F
文章代碼(AID): #1EbFEyhy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bFEyhy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