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有兩個未到期的麵包想送出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net)時間14年前 (2011/10/31 11: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但又不敢直接拿給游民..聽說鐵道那邊有遊民 可是又不想直接丟掉,很浪費~ 該怎麼辦呢??? 臺東有哪邊的遊民比較友善的嗎 T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5.131

10/31 12:09, , 1F
可惜台東沒有人安基金會的街友平安站
10/31 12:09, 1F
文章代碼(AID): #1EhXT2K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hXT2K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