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我想問糖廠理髮部的營業時間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1/01 21:5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我剛剛前往該地撲了個空 我想在明天早上十點上班前理好頭髮 請問該地早上是幾點開始營業呢,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64.15

11/01 22:19, , 1F
晚上11點~隔天早上5點!!
11/01 22:19, 1F

11/01 22:19, , 2F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11/01 22:19, 2F

11/01 22:19, , 3F
好啦 我不知道呢!!
11/01 22:19, 3F

11/02 14:04, , 4F
樓上真調皮...
11/02 14:04, 4F

11/02 19:39, , 5F
5F愛4F
11/02 19:39, 5F
文章代碼(AID): #1Eh_hN9Q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h_hN9Q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