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板上有人是多肉植物同好嗎?
如題
因為我養啥都會死
這一次想養多肉 (非仙肉)
單純只是覺得可愛 又方便 XD 可在壓力大時自言自語
目前有兔耳 史瑞克 @@之舞(忘了) 四海波
下次至高雄勞工花市約十二月
有無同好可以和我經驗交流一下??站內信
我的四海波 根部有兩片葉子枯了.......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46.82
→
11/01 23:23, , 1F
11/01 23:23, 1F
推
11/02 00:23, , 2F
11/02 00:23, 2F
→
11/02 08:43, , 3F
11/02 08:43, 3F
→
11/02 08:46, , 4F
11/02 08:46, 4F
→
11/02 08:47, , 5F
11/02 08:47, 5F
→
11/02 08:48, , 6F
11/02 08:48, 6F
推
11/02 11:47, , 7F
11/02 11:47, 7F
推
11/02 12:46, , 8F
11/02 12:46, 8F
推
11/02 13:25, , 9F
11/02 13:25, 9F
→
11/02 13:26, , 10F
11/02 13:26, 10F
→
11/02 16:30, , 11F
11/02 16:30, 11F
→
11/02 16:31, , 12F
11/02 16:31, 12F
→
11/02 16:32, , 13F
11/02 16:32, 13F
→
11/02 16:33, , 14F
11/02 16:33, 14F
→
11/02 16:34, , 15F
11/02 16:34, 15F
→
11/02 16:36, , 16F
11/02 16:36, 16F
推
11/02 23:27, , 17F
11/02 23:27, 17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