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板上有人是多肉植物同好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1/01 22:41),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我養啥都會死 這一次想養多肉 (非仙肉) 單純只是覺得可愛 又方便 XD 可在壓力大時自言自語 目前有兔耳 史瑞克 @@之舞(忘了) 四海波 下次至高雄勞工花市約十二月 有無同好可以和我經驗交流一下??站內信 我的四海波 根部有兩片葉子枯了.......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46.82

11/01 23:23, , 1F
壓力大時可以玩桌遊放鬆 XD
11/01 23:23, 1F

11/02 00:23, , 2F
我也想種多肉植物!!
11/02 00:23, 2F

11/02 08:43, , 3F
shiiz改天再約一起去高雄敗多肉 台東太貴!!
11/02 08:43, 3F

11/02 08:46, , 4F
你要幾吋大小?那幾種?或許我可以先替妳帶回來
11/02 08:46, 4F

11/02 08:47, , 5F
先研究 我目前想要養熊童 (好可愛阿)有點難度
11/02 08:47, 5F

11/02 08:48, , 6F
回f大 我壓力大只有五分鐘的時間 桌遊很久耶@@
11/02 08:48, 6F

11/02 11:47, , 7F
你是不是姓侯? 我好像認識妳...
11/02 11:47, 7F

11/02 12:46, , 8F
我之前種很多~搬家死光了~最近找黑王子都找不到(淚)!
11/02 12:46, 8F

11/02 13:25, , 9F
順便問一下,台東有推薦的園藝店嗎? 植栽初學者~
11/02 13:25, 9F

11/02 13:26, , 10F
想買培養土、植物 順便瞭解怎種~ @@
11/02 13:26, 10F

11/02 16:30, , 11F
沒有特別推的園藝店 但是我家有親戚在開 往火車站那
11/02 16:30, 11F

11/02 16:31, , 12F
我都是直接去請教 加看書 其實我也不懂 但是養過薰衣
11/02 16:31, 12F

11/02 16:32, , 13F
多肉幾種澆水量比較不大的植物 算是實驗性的為多
11/02 16:32, 13F

11/02 16:33, , 14F
或許可以爬一下園藝版 精華區 等等
11/02 16:33, 14F

11/02 16:34, , 15F
後來只有一種植物養成功 >M< 蕃茄
11/02 16:34, 15F

11/02 16:36, , 16F
大概食用植物我會特別去照顧的關係捌...
11/02 16:36, 16F

11/02 23:27, , 17F
okok~ 3Q
11/02 23:27, 17F
文章代碼(AID): #1Ei0KVOw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i0KVOw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