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誠徵英文家教 已徵得感謝!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遠方)時間14年前 (2011/11/04 13:54), 編輯推噓-1(23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教的兩個小朋友都是男生(兄弟),頑皮了一點,不過很聰明; 徵:英文本科系或是全民英檢中級檢定過者。(大二、大三佳) 一個星期上二次課,目前是四晚日早;一次一個小時半/五百元整。 基本上現在式/現在進行式/過去式/過去進行式/未來式/比較級/最高級/介系詞/ 名詞單複數/疑問詞(句)/反身代名詞/所有格和所有格代名詞等都教過了,目前在再 次複習中,就可以教被動式和其他了! 意者請寄簡式履歷表至:lila0504@yahoo.com.tw 另外,師範學院在徵英文同儕教學者,一個月按自 己的時間排三十八個小時/一小時九十八元,沒有學生時可以自由從事英文相關的活動, 如果有意願,請洽師範學院辦公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5.194

11/04 18:11, , 1F
一小時九十八元...
11/04 18:11, 1F

11/04 18:49, , 2F
XDDDDD
11/04 18:49, 2F

11/04 21:25, , 3F
我也來
11/04 21:25, 3F

11/04 22:45, , 4F
98..是在端盤子嗎
11/04 22:45, 4F

11/04 22:47, , 5F
看錯.. 原來98是下面的另一個工作 推回來
11/04 22:47, 5F

11/05 00:24, , 6F
一樓誤導很深喔XD
11/05 00:24, 6F

11/05 10:13, , 7F
學校的部分就沒甚麼好說,家教1.5個小時是500元喔!
11/05 10:13, 7F

11/05 10:14, , 8F
歡迎有意願的人!
11/05 10:14, 8F

11/05 12:20, , 9F
學生年紀? 地點?
11/05 12:20, 9F

11/06 19:32, , 10F
國一與小六,地點是在市區喔(我是代po,只理解到這部分
11/06 19:32, 10F
※ 編輯: concealwing 來自: 114.39.201.129 (11/11 19:08)
文章代碼(AID): #1EitudN_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itudN_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