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黃山某個角度的位置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易閒)時間14年前 (2011/11/11 16:3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直以來都看到滿多人拍攝這個角度的小黃山,但是不知道 到底要從哪邊下去才可以走到這個角度呢? 而而且小黃山是應該就是指惡地那邊的小黃山吧?想請教一下 版友們這個角度該如何去呢,因為想要前去拍攝看看如下圖 http://cdn0.qoooo.com/img/3/16185-2.jpg
方便的話可以用google map點出來嗎XD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92.249

11/11 18:07, , 1F
這好像是在出海口的那個角度才拍的到
11/11 18:07, 1F

11/11 20:56, , 2F
我有去找過 感覺過了垃圾場後那一區 要去河邊
11/11 20:56, 2F

11/11 20:57, , 3F
之前過了垃圾場走到沒路 在裡面亂繞 沒試著去河邊
11/11 20:57, 3F

11/12 03:09, , 4F
想請問一下垃圾場是在?(抓頭)
11/12 03:09, 4F

11/12 10:15, , 5F
爬一下我的文XD
11/12 10:15, 5F
文章代碼(AID): #1ElDqKH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lDqKH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