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請問現在台東稻田的顏色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1/14 22:4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owfan (拖鞋浪人)》之銘言: : 想請問 現在台東的稻田 : 是已經都是金黃色稻穗了? : 還是剛收割完? : 還是已經種滿油菜花呢? : 因為剛收割完的風景應該會略遜於另外兩種,所以想盡量避開這時段 : 麻煩提供一下資訊 謝謝! 在龍田那裡現在到是有很多鳳梨 或是其它種類 比如茶葉 但是看不太到收成 採冬茶或許看得到 多數是半火耕收成後景觀 (紅葉至桃源一帶) 不過一般人不太愛看就是:p 另外 台東的螢火蟲大盛期差不多開始了(知本竹湖長濱一帶) 沒記錯應該是黑翅螢 如果不怕被浪潮聲打醒 到情人沙灘住一晚也不錯 前天早上五點半左右天空一片紅澄色 那才是真的誘人的日出景色 不輸高雄夕陽!!!! 我自己是超愛那渲染後的雲朵 有點像是橘紅的水墨潑在宣紙上的感覺 只是很少人會早起欣賞這種景色 這是台東我見過最美的景色 可以參考看看 但是要記面對東方太陽昇起的地方 這又和跨年日出不一樣的感覺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155.27

11/14 23:04, , 1F
前天的日出真的很漂亮 五點半我正在海線騎車
11/14 23:04, 1F

11/15 14:09, , 2F
那真的很美!!小時候看到現在看不膩~要早起就是:XD
11/15 14:09, 2F

11/15 20:45, , 3F
羨慕1f!
11/15 20:45, 3F

11/15 22:25, , 4F
那天本來半夜睡不著要衝中橫 騎到長虹橋就放棄了...
11/15 22:25, 4F

11/16 16:47, , 5F
下次找個假日 我也想去中橫 上次去是兩年前阿里山上
11/16 16:47, 5F

11/16 16:48, , 6F
但是可以載我嗎?
11/16 16:48, 6F

11/16 19:23, , 7F
冬天應該是山窗螢才對0.0
11/16 19:23, 7F

11/17 00:46, , 8F
我騎檔車 後座應該會很辛苦唷~~
11/17 00:46, 8F

11/17 13:04, , 9F
那應該是山窗螢吧 有點記不太得 謝謝提醒
11/17 13:04, 9F

11/17 13:05, , 10F
檔車 我放棄了 :P下次我自己衝 感謝樓上
11/17 13:05, 10F
文章代碼(AID): #1EmIgDVh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mIgDVh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