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請問台東好吃的肉鬆哪裡買?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1/28 19:3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opyoung (copyoung)》之銘言: : 最近在找好吃的肉鬆,要配稀飯,早餐吃的,但不想找大廠牌(ex:嘿橋牌) : 想有這種資訊的台東鄉民,提供一下囉! : 只要您早餐吃稀飯的時候,覺得好吃的肉鬆,就ok了! : 感謝!^_^ 印象中中央菜市場有賣一整包那種.. 中山路上全聯過去有一個很大的入口 *久久童裝對面嗎?? 轉彎進去 有點忘記是不是在那裡了..一進去以後右手邊有一間專門在買肉鬆 那間還不錯吃 很多種類 可選擇(豬肉魚肉都有) 秤重 價錢忘了 對面也有一攤生魚片的還滿新鮮 再斜對面有一間專門在賣一整包一斤半水餃皮約65還是35元? 包水餃很好用 有試過包肉鬆過 但是口感很怪..無法形容...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0.145

11/28 20:05, , 1F
呵,謝謝!我去中央市場找看看^_^
11/28 20:05, 1F

11/28 20:38, , 2F
中央市場賣雞蛋對面樓梯下方那間很推~太晚去會賣完...
11/28 20:38, 2F

11/29 16:51, , 3F
葉生魚片的魚鬆很好吃!
11/29 16:51, 3F

11/29 16:53, , 4F
推葉生魚片的肉鬆XD
11/29 16:53, 4F

11/29 17:31, , 5F
肉鬆目前在桌遊~
11/29 17:31, 5F

11/29 17:39, , 6F
...打錯了,是魚鬆才對XD
11/29 17:39, 6F

11/29 18:41, , 7F
借問 有好吃的肉乾嗎
11/29 18:41, 7F

11/30 11:25, , 8F
葉生魚片是我國中同學的爸爸XD
11/30 11:25, 8F
文章代碼(AID): #1EqtADA7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qtADA7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