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請問台東好吃的肉鬆哪裡買?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ssttuueedduu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1/28 19:37)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opyoung (copyoung)》之銘言:
: 最近在找好吃的肉鬆,要配稀飯,早餐吃的,但不想找大廠牌(ex:嘿橋牌)
: 想有這種資訊的台東鄉民,提供一下囉!
: 只要您早餐吃稀飯的時候,覺得好吃的肉鬆,就ok了!
: 感謝!^_^
印象中中央菜市場有賣一整包那種..
中山路上全聯過去有一個很大的入口 *久久童裝對面嗎??
轉彎進去 有點忘記是不是在那裡了..一進去以後右手邊有一間專門在買肉鬆
那間還不錯吃 很多種類 可選擇(豬肉魚肉都有) 秤重 價錢忘了
對面也有一攤生魚片的還滿新鮮
再斜對面有一間專門在賣一整包一斤半水餃皮約65還是35元? 包水餃很好用
有試過包肉鬆過 但是口感很怪..無法形容...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0.145
推
11/28 20:05, , 1F
11/28 20:05, 1F
→
11/28 20:38, , 2F
11/28 20:38, 2F
推
11/29 16:51, , 3F
11/29 16:51, 3F
推
11/29 16:53, , 4F
11/29 16:53, 4F
推
11/29 17:31, , 5F
11/29 17:31, 5F
推
11/29 17:39, , 6F
11/29 17:39, 6F
推
11/29 18:41, , 7F
11/29 18:41, 7F
→
11/30 11:25, , 8F
11/30 11:25,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