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早安台東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1/29 10:1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上班突發奇想... 在整理行政照片時候 發現我自己以前對於台東的記錄 有時間可以放上來與大家分享每一天的台東..^0^ 單純寫出一些對於台東的想法 只是室內空間的噪音不怎麼小就是了>m< 以後利用下班時間與大家分享了.. 這是我印象美西與美中可見的類似景色 在台東也有...感覺有點到國外渡假了:p 今天天氣真棒..忍不住用辦公室的相機記錄下來了 這是今天上班路途中~ http://photo.pchome.com.tw/69785003/132253159460 http://photo.pchome.com.tw/69785003/132253159858 http://photo.pchome.com.tw/69785003/132253160217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27.116 ※ 編輯: ssttuueedduu 來自: 210.240.127.116 (11/29 10:12)

11/29 12:53, , 1F
很漂亮喔^^ 這種上環境才舒酥酥酥酥芙~
11/29 12:53, 1F

11/29 14:34, , 2F
台東本來就是國外XD
11/29 14:34, 2F

11/29 18:06, , 3F
以天龍人的角度是算國外了...
11/29 18:06, 3F
文章代碼(AID): #1Er3yVZ4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r3yVZ4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