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關於鞋子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Taxi)時間14年前 (2011/12/10 09:3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早! 不知道能不能PO這種發問文 就是昨晚與友人逛中華路時 在屈○式對面的赤軍○,看到了一雙FILA工作靴(土黃色) 價位上呢,比踢不爛便宜了一些些(3.6K),款式跟外觀就差不多(畢竟工作靴都長那樣) 想問看看有沒有鄉民有入手 好穿嗎?還有價錢上是否可以再考慮一下? 因為最近冬天到了,是很想敗個靴子,卻又怕敗到地雷 希望有鄉民可以一起討論討論替小弟解惑一下。 不甚感激。 -- █████ █████████ ██ █ Stressed Backwards is Desserts █ ███ ██ █ ███ ███ 壓力倒過來就是甜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3.100

12/10 16:47, , 1F
喔~~~3張多...
12/10 16:47, 1F

12/10 21:08, , 2F
印象中好事多的T牌經典黃靴也是3張多
12/10 21:08, 2F

12/10 21:08, , 3F
台東店面的價錢很多都蠻不親民的
12/10 21:08, 3F

12/10 22:45, , 4F
所以推不推薦呢?想說冬天來犒賞自己...(純粹說服自己的藉口)
12/10 22:45, 4F

12/10 23:00, , 5F
有鞋板可以看~~ 那邊應該會可以得到比較多的資訊
12/10 23:00, 5F
文章代碼(AID): #1EuhQ4G0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uhQ4G0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