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精輪租車的評價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築夢踏實)時間14年前 (2011/12/11 19:16),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東版的鄉民大家好,小弟在跨年的時候預計去 台東玩3天2夜,在民宿跟這家車行 "精輪租車行" 的合作下 可能會跟他們這家店租車,不知道有租過的人可以給個評價嗎 因為聽說台東的和運還不錯的樣子,如果這家店不怎麼樣就去和運租好了 另外,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台東,想問一下這邊的路況會不會很難開啊 (預計開台11跟台9線) 先謝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8.220

12/11 20:16, , 1F
租過一次...生平也就這麼一次租車~所以也沒得比較~
12/11 20:16, 1F

12/11 20:17, , 2F
不過應該算OK啦!!至少我還車時沒有拖很久~
12/11 20:17, 2F

12/11 20:17, , 3F
車況的話...小的對車子不太熟~沒辦法回答~~哈哈!
12/11 20:17, 3F

12/11 21:15, , 4F
精輪在台東算是蠻久的租車行了 我的經驗是車況還不錯 手續也
12/11 21:15, 4F

12/11 21:16, , 5F
方便 開車前會請你先檢視整個車子外觀(當然自己也要注意)
12/11 21:16, 5F

12/11 21:17, , 6F
還車也很阿莎力 不會刁難
12/11 21:17, 6F

12/11 23:27, , 7F
謝謝兩位!
12/11 23:27, 7F

01/03 23:27, , 8F
大推大推啊!老闆很好很阿沙力,跟朋友還車時隨口問附近早餐
01/03 23:27, 8F

01/03 23:28, , 9F
店 老闆看看說要走10分鐘,就又借車給我們吃完再還
01/03 23:28, 9F
文章代碼(AID): #1Ev94ej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v94ejk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