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市租機車是否要先預約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cc)時間14年前 (2011/12/18 16:2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很想來台東走走看看 這次總算真的要付諸行動了^^ 打算12/22(四)晚上抵達台東火車站 12/25(日) 搭火車回去 行程會有鹿野 知本 太麻里等等 想請問如果星期四晚上快九點的時候租會不會太晚? 還有這樣租四天要不要先預約? 另外,有爬過文台東市租機車有人推薦 東帝 汎美 捷陞 還有 永豐 東帝和汎美比較多人討論 但也很有爭議 永豐的話也有人推薦 但離火車站比較遠 不太知道怎麼過去 不知道現在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34.211

12/18 17:54, , 1F
出火車站右手邊一直走就一家啦 租新一點的比較好騎
12/18 17:54, 1F

12/19 09:56, , 2F
請問那是哪一家!?
12/19 09:56, 2F

12/19 16:02, , 3F
建議你先預約,有時候週末遊客多一點就沒車了
12/19 16:02, 3F
文章代碼(AID): #1ExQBzog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xQBzog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