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停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咖哩牛奶蛋炒飯)時間14年前 (2011/12/20 17:1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現在某些地方停車要收費, 所以不想花錢的都會把車停在非停車格裡面 有一天我騎腳踏車去買東西(怕騎機車危險, 我是孕婦) 經過南京路要往東商的時候 忽然有一輛車就直直往我的方向開了過來 嚇了一跳之後就停下來不知道該怎辦 我在人行道上 那輛車就在前面停下來了 然後我就很生氣比了不該比的手指.... 慢慢繞過 後來覺得很難過, 為了胎教還有為了自己的不禮貌 沒有人體諒我的處境也包含在內 為什麼在這麼可愛的地方還是有開著豪華轎車但是都不體諒別人的駕駛 希望對方不要生我的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2.29

12/20 17:57, , 1F
沒被毆算你運氣好
12/20 17:57, 1F

12/20 18:07, , 2F
有點看不懂
12/20 18:07, 2F

12/20 19:43, , 3F
轎車開在人行道?
12/20 19:43, 3F

12/20 21:26, , 4F
套句老人家的話,有些人的駕照是用雞去換來的
12/20 21:26, 4F

12/21 09:46, , 5F
希望違規停車可以拍照檢舉
12/21 09:46, 5F

12/22 01:54, , 6F
why not?
12/22 01:54, 6F

12/22 09:26, , 7F
原本就可以拍照檢舉 還可以打電話報警
12/22 09:26, 7F
文章代碼(AID): #1Ey55Luc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y55Luc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