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返鄉的混血兒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there's nothing)時間14年前 (2011/12/21 09:0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東版一直是我回家之後取得資訊的好管道 但好像很少人自介或交朋友(?!) ㄟ....老人一枚(7年級前段班) 今年春天辭去台北工作回來媽媽的故鄉 只為了要過與都市不一樣的慢活生活 一邊學著母語(阿美族) 一邊學習傳統技藝 一邊打工 平常喜歡逛逛手作的東西 享受台東美好的風光與怡人的步調 2012的遠景是可以走過台東的每一處鄉鎮村落 我愛這片土地!! 24在鐵花村參加二手擺攤 有準備一些贈送小禮 歡迎大家來交交朋友! 我的FB是http://www.facebook.com/2zuwadusa 希望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49.249

12/21 09:48, , 1F
fb的整體感覺很不錯喔 加油 :)
12/21 09:48, 1F

12/21 10:45, , 2F
你好哇~點進去才發現我們已經是朋友~^^一起愛台東囉~
12/21 10:45, 2F

12/28 14:30, , 3F
七年級才不是老人呢~(握手 我也是七年級:D)
12/28 14:30, 3F
文章代碼(AID): #1EyJ6NGt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yJ6NGt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