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東-烤爽無煙炭烤店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時間14年前 (2011/12/21 12:12), 編輯推噓7(816)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log: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90514 四維路與新生路交叉口 pm6:00~am1:00 這家在台東算不錯的串燒店 品質比起大多的串燒店來得好 雖然整體也比別家店貴了一些..... 店的招牌跟外觀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1222.jpg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1221.jpg
種類跟價格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1219.jpg
因為去買時已經超過深夜12點了 所以很多是已經賣完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1220.jpg
也有坐位可直接在店內吃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1224.jpg
而這家跟別家最不同的..... 可以說是圖中的這個燒烤設備了吧? 由機器一串串的旋轉受熱 不會有煙味也沒焦味 這家店的醬汁也不會塗抹的過重 只可惜沒有新疆式香料 不過說實話老闆娘的火侯好像還是沒老闆好(?)...... 這次老闆娘烤的有點過老的樣子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1225.jpg
這次共買了425元...... 嗯.....買的全是肉 軟絲串是不怎麼推....烤過後份量會縮水(圖右) 而且一串要50$,海鮮類醬汁也會覺得較重 最推的還是一般的牛,羊,豬,雞肉串 還有這次沒點(因為賣完了)的香菇雞肉串也很不錯 只要30元份肉量不但多,肉質也很細膩不錯吃 因為包鳳梨而帶酸甜味的培根串 也可買來跟其他肉類混著解膩吃 50元的無骨牛小排是頗特殊的串燒肉..... 不過較一般肉串為乾.......倒不是不好吃啦 當然這樣買下去......有人會覺得這價格不如直接吃燒肉吃到飽吧? 不過就因台東目前沒純燒肉吃到飽的店....QQ 是有一家火烤兩吃啦....但是都沒人推還沒去過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81.58

12/21 12:22, , 1F
看起來好不錯 下次回去來吃吃看:)
12/21 12:22, 1F

12/21 12:35, , 2F
這家感覺頗貴~
12/21 12:35, 2F

12/21 12:48, , 3F
雖然算貴 但是品質都算不錯 其他店只能說不貴但是品質差滿多
12/21 12:48, 3F

12/21 13:19, , 4F
吃過這家我是不會選其他串燒店了...台東好像沒比他好的
12/21 13:19, 4F

12/21 15:08, , 5F
我也只吃他們家的,我特愛鹹豬肉串,夠味!
12/21 15:08, 5F

12/21 17:34, , 6F
說實在的 這間印象很差 有一次我跟朋友去吃 點了將近500元
12/21 17:34, 6F

12/21 17:36, , 7F
來了之後 卻比我們去對面鹽酥雞叫的200元 還要少...
12/21 17:36, 7F

12/21 17:36, , 8F
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太多忘記了 還是不小心算錯了~
12/21 17:36, 8F

12/21 17:39, , 9F
捕推~
12/21 17:39, 9F

12/21 20:31, , 10F
這家算好吃...但是有點小貴...
12/21 20:31, 10F

12/21 22:48, , 11F
其實我這樣也就425....你可以對比看看 O_Oa
12/21 22:48, 11F

12/21 22:49, , 12F
串燒都比較貴啦...同樣35的一串燒跟鹹酥雞份量差挺明顯的
12/21 22:49, 12F

12/21 23:05, , 13F
國中同學家開的喔!!超好吃
12/21 23:05, 13F

12/21 23:47, , 14F
跟鹽酥雞比當然阿...
12/21 23:47, 14F

12/22 08:14, , 15F
推這家 回台東必吃!!
12/22 08:14, 15F
文章代碼(AID): #1EyLp4J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yLp4J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