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 動漫公園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溫眠)時間14年前 (2011/12/21 21:37), 編輯推噓16(16013)
留言2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會牽扯到動漫這個比較令人敏感的話題 無法接受動漫的人 可以略過此篇文章謝謝 雖然沒有甚麼做廣告 應該有人知道上周末在鐵道旁舊倉庫辦的COS 也有人晚上經過步道發現舊倉庫有學生在進行活動 這是由我們東中東女東商動漫社學生聯合舉辦的活動 我們學生希望在舊倉庫那裏做一個ACG文化交流的地點 那兩天的活動只是一個開始 之後我們希望能夠建立一個文化交流的地點 雖然目前為止都只是我們學生和一些請來幫忙的人在做 但我們都希望能夠把動漫公園建立起來 我們的活動方針目前以ACG作為大方向並且可以柔性擬訂 像是那兩天的COS就是其中一環 之後也會舉辦讓人體驗COS的活動 準備工作將會由我們這邊的人進行 如果沒有材料的也請不用擔心 雖然現階段可能沒辦法馬上進行 但我們仍會繼續努力 目前希望能夠做到一個月舉辦一次活動 之後看整體狀況進行調整 我們也希望能為台東再多增添一項特色 舊倉庫那裏是目前臨時的工作室 我們學生團體正在進行倉庫整理的動作 不過現階段我們缺乏連署的人數 我們需要將舊倉庫作為一個活動據點 各位也知道 未滿18歲的連署其實在請願上是有些不利的 也因此 我們希望各位同好們能夠站出來與我們一起連署 打造在台東這裡一個ACG文化的交流場地 不用擔心需要進行繁瑣的過程 我們需要的 只是更多認同我們活動也願意參加的人 如果擔心這只不過是學生活動 或著覺得很難參與的 我們基本上秉持著只要有熱情都歡迎的態度 也許現階段真的大多數都是學生 但我們真正希望打造的是同好的據點 如果各位對ACG有熱情或者願意贊同我們活動的 我們希望您能親自至中華路的花蝶(好樂迪旁)進行簽署連署的動作 當然 雖然我們的確相當缺乏連署人數 但我們尊重各位意願 如果您不願意或不方便簽署連署也沒關係 只要有心參加 也能夠在我們舉辦活動的時候來參觀 各位如果有意願參加連署 或著對此活動有所疑問的 都歡迎各位來詢問 在過不久我們會在FB上架設社團 讓更多人能夠更加清楚活動的內容 有人可能會擔心我一個學生無法給出令你滿意的回答 我們這邊也有成年人能進行交流的動作 我們誠心希望能夠募集更多ACG同好來參加活動 並且將無人使用的舊倉庫改造成有文化特色的交流地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82.75

12/21 22:13, , 1F
縣長有FB喔,要不要去留言看看?
12/21 22:13, 1F

12/21 22:16, , 2F
縣長阿@@ 可能等人聚集一些再去唄 學生還是能在FB上連署的
12/21 22:16, 2F

12/21 22:16, , 3F
只是紙面上的就比較希望找成年的
12/21 22:16, 3F

12/21 22:21, , 4F
加油~已去連署了!
12/21 22:21, 4F

12/21 22:23, , 5F
0.0 這麼晚跑去簽名嗎?
12/21 22:23, 5F

12/21 22:33, , 6F
當然是白天去過囉...^^"
12/21 22:33, 6F

12/21 22:34, , 7F
喔喔@@
12/21 22:34, 7F

12/21 22:43, , 8F
縣長的粉絲,其他人無法留言,我也不想直接加好友
12/21 22:43, 8F

12/21 22:44, , 9F
真不知道他辦來做啥的
12/21 22:44, 9F

12/21 22:47, , 10F
那就.......= =
12/21 22:47, 10F

12/21 23:27, , 11F
12/21 23:27, 11F

12/21 23:58, , 12F
推阿~~~~~~
12/21 23:58, 12F

12/22 00:01, , 13F
推~
12/22 00:01, 13F

12/22 08:54, , 14F
想請問每週末都會COS聚會嗎?因為上週六有經過看到有人扮演
12/22 08:54, 14F

12/22 08:55, , 15F
想說可以的話有機會順道過去作個照片記錄^^
12/22 08:55, 15F
目前可能沒辦法那麼頻繁 不過有活動的時間會告訴各位 也歡迎各位來~

12/22 09:15, , 16F
人不在台東 不過支持
12/22 09:15, 16F

12/22 15:33, , 17F
如果有成立我想我會支持活動!
12/22 15:33, 17F

12/22 16:03, , 18F
支持喔!為台東再多建設一處觀光景點!台東也是很多動漫
12/22 16:03, 18F

12/22 16:03, , 19F
迷的!
12/22 16:03, 19F

12/22 18:37, , 20F
同好支持
12/22 18:37, 20F
謝謝各位~ 我們會盡快把訊息弄好並且公佈出來 ※ 編輯: CPULE 來自: 218.169.186.45 (12/22 18:46)

12/22 20:16, , 21F
難怪最近放學回家都發現那有人~~加油喔^__^
12/22 20:16, 21F

12/22 21:19, , 22F
可以直接留言回覆在縣長PO文的底下~試試看無損失囉^^
12/22 21:19, 22F

12/22 21:56, , 23F
我們目前已經提出申請 現在可能要等回應了
12/22 21:56, 23F

12/23 06:22, , 24F
推~ 加油~
12/23 06:22, 24F

12/23 12:09, , 25F
學弟推
12/23 12:09, 25F

12/23 12:21, , 26F
要搞就要搞其他地方沒有的 讚!
12/23 12:21, 26F

12/23 15:59, , 27F
推~加油^^
12/23 15:59, 27F

12/23 23:55, , 28F
東女漫研社是我創的耶...突然好懷念這一切...
12/23 23:55, 28F

12/24 09:11, , 29F
資深東女校友阿@@
12/24 09:11, 29F
文章代碼(AID): #1EyU4lx5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yU4lx5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