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跨年在台東的一些問題~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Pinky)時間14年前 (2011/12/21 22:2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們一行6個人打算31號開車從高雄去台東 晚上住在火車站附近 傍晚打算去知本老爺泡湯 問題來了~ 31號當天泡湯的人應該會很多(?) 我們是打算在市區的泳裝店買完溫泉券再前往 會面臨到裡面人太多而工作人員不讓進去的窘境嗎? 再來是如果有幸泡到湯 晚餐想吃黑松羊肉爐但怕人會很多 店家可以電話訂位嗎? 感覺問題有點蠢( ̄□ ̄|||)a 請大家幫我解惑謝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7.159

12/21 23:30, , 1F
你的問題應該打電話去問店家才是最正確的資訊
12/21 23:30, 1F

12/21 23:42, , 2F
恩恩 明天會打去問看看~
12/21 23:42, 2F

12/22 14:58, , 3F
過年應該沒辦法訂位~人應該多到炸
12/22 14:58, 3F
文章代碼(AID): #1EyUkU0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yUkU0B (Taitung)